环球门户网

qq奖章墙在哪里 如何点亮?

更新时间:2021-09-27 08:05:31

导读 在QQ中,当你看到朋友的个人资料中有很多图标时,你想不想弄很多图标来装饰你的QQ个人资料?其实这些图标都是功勋墙,这些功勋需要通过自己

在QQ中,当你看到朋友的个人资料中有很多图标时,你想不想弄很多图标来装饰你的QQ个人资料?其实这些图标都是功勋墙,这些功勋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获得。qq奖章墙在哪里,如何点亮?

其实功勋墙是一个新生事物,可以加速点亮,也可以显示在qq的主面板上,特别显眼。今天我们来看看功勋墙在哪里。

首先,如果我们想看功勋墙,那么我们需要将qq的版本升级到6.0以上。简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把QQ升级到最新版本。

升级后,我们再次登录QQ,QQ页面顶部会出现一个功勋图标,开始是灰色的。

点击此图标进入功勋墙页面。在这个页面上,你可以看到我们获得了哪些功勋,哪些功勋我们没有获得,或者哪些功勋要收集。

之后,我们可以一键接收需要接收的专长,如果我们想获得一些没有成功获得的专长,我们需要安装这些软件。安装后,我们会提醒你,你已经获得了这个功勋,所以你可以点亮它们。

立功灯亮起时,可以看到QQ页面右上角高亮显示的立功图标。

看完qq勋章墙在哪里,有没有清晰的认识?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优点,可以根据本页的提示下载一些软件。如果想加速,经常用会加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