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vivo x30上设置虚拟按钮

更新时间:2021-09-27 06:05:01

导读 随着人们对手机价值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手机厂商为了吸引更多客户的青睐,开始注重手机外观的设计。毕竟很多年轻的手机用户主要看手机的外

随着人们对手机价值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手机厂商为了吸引更多客户的青睐,开始注重手机外观的设计。毕竟很多年轻的手机用户主要看手机的外观设计,而漂亮的外观设计是吸引消费者的主要手段。当然,除了外观设计,很多手机屏幕也是顺风设计的。

现在手机屏幕的比例很高。而且,为了迎合更多客户的口味,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设计这种全屏手机。这样的手机屏幕比例很高。而且,颜值也很不错,尤其是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非常强大。

华为、VIVO、OPPO等国内手机厂商生产的手机基本都遵循这种风格。VIVOX30就是这种类型的手机,全屏幕,整个屏幕没有设计按键。那么,如何在vivo x30上设置虚拟按键呢?

1.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点击进入,然后向下滑动,点击系统导航。

vivo  x30怎样设置虚拟按键

2.然后单击打开导航键选项。

vivo  x30怎样设置虚拟按键

3.单击导航键序列和样式,设置熟悉的键序列和外观。

vivo  x30怎样设置虚拟按键

以前VIVO的手机主要是音乐手机,但是现在为了满足更多人的需求,VIVO已经开始做这样的全屏手机了。当然,这种手机很好,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它不仅外观时尚,拍照功能也极其强大。正是因为这种情况,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国产手机品牌。

毕竟国产手机的华为品牌已经超越世界,出口到很多国家,国产手机的表现似乎也很不错。VIVOX30手机是其最新的手机,其强大的功能也很受欢迎。以上方法是设置虚拟按钮,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