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商店已改为英文 怎么转换成中文?

更新时间:2021-09-27 01:06:49

导读 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应该都知道,苹果是用app store下载软件的,只能在这个软件里下载。正常情况下,国内用户使用此软件下载时,默认为中

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应该都知道,苹果是用app store下载软件的,只能在这个软件里下载。正常情况下,国内用户使用此软件下载时,默认为中文,但有些用户在设置时可能会不小心设置为英文。这时对于一些不懂英语的用户来说,就不能正常使用了。Apple Store改成英文后,怎么转换成中文?方法是什么?

苹果商店变成英文了怎么转换成中文

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手机的设置,在设置中找到ITunesstore和app store,点击ITunesstore和app store进入下一页。然后在ITunesstore和应用商店页面上找到苹果ID。点击后,会出现一个对话框,然后在出现的对话框中点击查看Apple ID。

苹果商店变成英文了怎么转换成中文

此时,您将进入账户设置页面,在账户设置页面的底部会有一个国家和地区选项。单击“输入”后,将更改国家和地区,然后将该地区更改为中国大陆,然后在出现的页面右上角单击“同意”。

之后如果有弹出的支付界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选择后,您可以单击“验证”来完成它。这时你可以发现app store里的字符已经改成中文了。

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使用的apple id是国外账号,此时退出Apple ID后只需登录中国账号即可。登录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将英文转换为中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