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即将推出的安卓电视加密狗

更新时间:2021-09-27 00:04:35

导读 谷歌即将推出的安卓电视软件狗的远程和新用户界面已经泄露。据说这些设备及其接口的渲染隐藏在预发布的固件版本中,该版本由XDA批准的开发

谷歌即将推出的安卓电视软件狗的远程和新用户界面已经泄露。据说这些设备及其接口的渲染隐藏在预发布的固件版本中,该版本由XDA批准的开发人员deadman96385与网站共享。

谷歌即将推出的Android  TV加密狗

一个长方形的设备虽然协议的报告上个月宣布,新的加密狗看起来就像现有的Chromecast加密狗的渲染。Chromecast东篱栅目前呈圆形,有两种颜色(黑色和白色)出售。据报道,新安卓电视软件狗的代号是Sabrina。

顶部泄露的营销视频也显示了遥控器的上半部分。视频中看到的遥控器是白色的,但谷歌可能会提供匹配的颜色选项。有遥控器,包括主页和谷歌助手快捷方式。

谷歌即将推出的Android  TV加密狗

自动滚动与Protocol的报告一致,新的用户界面设计为以内容为中心,底部有电视节目和电影列表。据说,内容列表将与相应视频流服务提供商的推荐标题放在一起。此外,用户界面还可以用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