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Edge广受好评 但在相机测试中取得了一般的成绩

更新时间:2021-09-26 23:05:50

导读 传统的DxOMark网站在相机测试中对顶级摩托罗拉Edge智能手机进行了评估,这标志着该制造商重返这类手机。综合考虑平台上分析的所有车型,摩

传统的DxOMark网站在相机测试中对顶级摩托罗拉Edge智能手机进行了评估,这标志着该制造商重返这类手机。综合考虑平台上分析的所有车型,摩托罗拉装备得分113,排名第20。这意味着他从2019年开始就获得了与该设备类似的评级,比如三星Galaxy S10和Honor 20 Pro,被认为“值得尊敬”,但与领跑者华为P40 Pro相差甚远。

摩托罗拉Edge  +受到好评,但在相机测试中获得平均成绩

该相机可以记录高细节水平,大大降低噪声,并具有可接受的白平衡和动态范围。对于视频,曝光、大多数情况下的高细节水平和自动对焦的精确跟踪是分析的优势。

在批评中,该设备显示了由于过度使用缩放和轮廓、某些情况下的饱和度以及夜间人像曝光不足而导致的细节丢失。在视频中,问题在于运动过程中的稳定性低,以及一些阴影和颜色量化问题。

摩托罗拉Edge  +受到好评,但在相机测试中获得平均成绩

归根结底,分析的结论是,即使某些特定功能失败,模型仍然可以拍摄出出色的照片,并在视频中表现出色。因此,对于一些公司来说,它在网站排名中也低于其他排名靠前的公司——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有多糟糕。

Edge三合一相机组拥有108 MP主传感器、8 MP长焦和16 MP广角。该设备由制造商于2020年4月正式发布。由于它的发布日期和预期,一些社区有望获得更高的收视率。

摩托罗拉Edge  +受到好评,但在相机测试中获得平均成绩

值得记住的是,该网站在测试中非常严格,并且考虑到了很多用户在大多数日常画像中甚至不会注意到的一些特殊功能。完整的分析可以在DxOMark本身看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