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未申报的1000XM4耳机完全泄露

更新时间:2021-09-26 23:05:00

导读 索尼未申报的WH-1000 x4降噪耳机全部泄露,这要归功于沃尔玛网站新上市的产品,基本上透露了更新耳机的所有其他信息。这包括增强压缩音乐

索尼未申报的WH-1000 x4降噪耳机全部泄露,这要归功于沃尔玛网站新上市的产品,基本上透露了更新耳机的所有其他信息。这包括增强压缩音乐的新AI功能,通过Android Police一次连接多个设备的能力,以及348美元的价格。

索尼未宣布的1000XM4耳机完全泄漏

1000XM4大部分好像都和M3一样,设计、消噪技术、USB-C快充、支持索尼的LDAC传输技术、触控面板控制都差不多。考虑到M3已经是周围最好的耳机,这可能是一件好事。

M4型号的新功能是一个长期需要的选项,可以同时连接两个蓝牙设备(如电话和笔记本电脑)。索尼还希望通过M4提高通话质量,增加所谓的“精确语音拾取技术”,该技术预计将使用五个内置麦克风和改进的信号处理功能来更好地拾取语音。

索尼未宣布的1000XM4耳机完全泄漏

还有一个有趣的新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它允许用户通过索尼的配套应用程序为不同的位置(如图书馆或咖啡店)设置自定义设置配置文件。

最后,1000XM4s还采用了新版本的索尼数字声音增强引擎技术DSEE至尊(取代了老的DSEE HX技术),有望将AI应用于“压缩数字音乐文件的实时升级”,以“还原”压缩过程中丢失的高音域声音。"

索尼未宣布的1000XM4耳机完全泄漏

不幸的是,与一些传言1000XM4可以延长电池寿命相反,索尼似乎仍然承诺在新型号(与M3相同)上有30小时的电池寿命。

尽管有泄漏,索尼并没有正式宣布1000XM4s。虽然随着产品清单的出现,更正式的消息很快就会公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