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新的“寻找背景”链接可以为你提供重要新闻

更新时间:2021-09-26 09:04:19

导读 如果你最近在谷歌新闻故事下发现了一个辅助框,可以让你全面了解新闻,那么你并不孤单:谷歌似乎正在尝试使用谷歌新闻中新的“面向上下文”

如果你最近在谷歌新闻故事下发现了一个辅助框,可以让你全面了解新闻,那么你并不孤单:谷歌似乎正在尝试使用谷歌新闻中新的“面向上下文”功能,链接到同一主题的第二个更广泛的故事。

Google的新“ for  context”链接可为您提供有关重大新闻

Valentin Pletzer早前在Twitter上发现了这个功能,看来这个功能可以在手机上实时使用,获得一些非常具体的搜索结果:

它很小,你可能很容易错过变化,但这是CNET故事下面的“特定于上下文”的方框。有趣的是,它链接到另一个CNET故事,以提供更广阔的前景。该功能可能不是为了将流量从一些发布者转移到其他发布者,而只是为了提供更多关于新闻报道的信息。这也是脸书的“关于这个内容”功能经常工作的方式,这个功能经常指向同一个网站的相关内容。当然,谷歌在新闻框外还有“知识面板”和“功能总结”,引导人们更多地了解各种话题。

Google的新“ for  context”链接可为您提供有关重大新闻

虽然多个Verge编辑器已经使谷歌的新功能可以在多个时区使用,但我们无法使它们在其他可能引起争议的新闻主题中弹出(例如羟氯喹)。这个CNET的例子实际上是我们到目前为止看到的唯一一个例子,谷歌没有立即回应关于在哪里以及如何推广这个想法的评论请求。如果你发现更多,请告诉我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