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佳能相机通过无线网络备份到谷歌照片

更新时间:2021-09-26 02:03:38

导读 谷歌和佳能合作推动图像备份到云。互联网巨头在其博客上宣布,他们将与制造商的应用程序集成,这将使上传文件到谷歌照片更容易。佳能图像应

谷歌和佳能合作推动图像备份到云。互联网巨头在其博客上宣布,他们将与制造商的应用程序集成,这将使上传文件到谷歌照片更容易。

佳能图像应用程序可以在安卓和iOS上下载,它有上传图像到谷歌照片的按钮。当此选项被激活并且摄像机连接到应用程序时,用户可以将高质量的图像直接发送到云存储服务。

佳能相机通过Wi-Fi备份到Google相册

据谷歌介绍,整个过程可以通过Wi-Fi进行,用户无需USB线即可进行备份。注意很重要,但也有一些局限性。

并不是所有的相机都兼容这种新奇,在这个网站上可以找到使用这种技术的佳能产品列表。此外,照片的直接备份仅适用于Google One服务的用户。

佳能相机通过Wi-Fi备份到Google相册

该公司的云存储服务在巴西提供,每月仅需6.99巴西雷亚尔即可订购。除了提供100 GB或更多的存储空间,谷歌One还提供专家支持,并与家庭成员共享。

为了鼓励使用新奇的东西,谷歌为佳能相机用户提供了一个月的免费服务。试用期适用于基础版的Google One,有100 GB的云存储空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