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使用微软Edge的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6 01:04:47

导读 互联网浏览器是任何当前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使你能够了解世界各地的企业、人和娱乐的所有信息,但对许多人来说,它是工作或观察的工具

互联网浏览器是任何当前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使你能够了解世界各地的企业、人和娱乐的所有信息,但对许多人来说,它是工作或观察的工具。有些人有同样的浏览习惯,喜欢一键打开所有喜欢的页面。对于他们来说,我们将教你如何使用微软边缘集合。

如何使用Microsoft  Edge的功能

微软改变了边缘浏览器的外观。Windows 10的诞生不足以让用户相信它经历了一个巨大的发展过程,直到达到今天的水平。在这个过程中,集合出现了,对于所有使用这个应用程序导航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在这个空间中,您可以选择所需的页面,并根据您的标准对它们进行分类。Offer,work,sports,music …只要能认出来,任何标题都好。这些页面将创建一个组,这样一旦您选择它,您就可以在几个选项卡中同时打开所有这些网址。

如何使用Microsoft  Edge的功能

现在您已经了解了这个概念,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边缘收集。你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是打开一个浏览器,然后打开至少一个活动的网页。然后,您只需单击任何“添加当前页面”按钮将其添加到组中。根据要选择的组,将要分类的页面重复几次。

最重要的是,它的工作方式类似于其他浏览器(如火狐)中的“收藏夹”文件夹,您可以将地址分组到一个文件夹中,然后只需单击一下就可以在一个选项卡中打开它们。当然,你必须点击它们中的每一个来加载它,以便看到它的更新内容。

如何使用Microsoft  Edge的功能

返回到Microsoft Edge集合,您也可以在其中保存文本和写笔记。前者将在浏览器中打开,就像它们只是另一个网站一样,后者将保存在记事本中,以记住您未来需要做什么,因此无论何时被M icrosoft应用程序选择,它都将成为一个完整而干净的生产力工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