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推出12小时续航无线耳机

更新时间:2021-09-25 23:04:14

导读 小米昨天(8日)在尼泊尔推出了一款面向体育锻炼从业者的新型无线耳机。这就是Redmi SonicBass Wireless,它的主要亮点就是续航,可以

小米昨天(8日)在尼泊尔推出了一款面向体育锻炼从业者的新型无线耳机。这就是Redmi SonicBass Wireless,它的主要亮点就是续航,可以连续播放12个小时。

小米推出具有12个小时续航的无线耳机

衣领的设计有助于防止耳机在最突然的运动中脱落,这也是运动中不需要听音乐的人的另一个吸引力。而且新鲜感还有IPX4认证,可以防汗防泼水。

与其他采用主动降噪技术的中国品牌高级机型不同,SonicBass无线耳机拥有“环保”解决方案,可以减少外界声音的干扰,同时收听自己喜欢的歌曲、播客和电台。

小米推出具有12个小时续航的无线耳机

新的小米手机还带来了“专业品质的出色声音和低音”以及内置麦克风,可以接听电话和发出语音命令。使用蓝牙5.0技术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建立连接。

Redmi首款带项圈的无线耳机将在尼泊尔的网店和实体店以蓝色和黑色发布。在那里,不考虑税收,按现价直接兑换将花费2099尼泊尔卢比,相当于94雷亚尔以上。

目前还没有关于在巴西推出小米Redmi SonicBass无线的消息,但可以预计未来几周将进入其他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