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已开始在Pixel智能手机上推出Android 11更新

更新时间:2021-09-25 22:03:36

导读 谷歌的Pixel智能手机通常是在安卓系统推出时最先获得更新的智能手机。然而,与以往不同的是,当它在本月初面向全球Pixel用户推出时,亚洲市

谷歌的Pixel智能手机通常是在安卓系统推出时最先获得更新的智能手机。然而,与以往不同的是,当它在本月初面向全球Pixel用户推出时,亚洲市场的Pixel用户并没有获得稳定版本的Android 11。当时,该公司表示,安卓11正在与亚洲市场的生态系统兼容,这导致其在亚洲市场的推出略有延迟。

Google已开始在Pixel智能手机上推出Android  11更新

现在,该公司终于开始在亚洲市场的Pixel智能手机上推出Android 11更新。

谷歌的一位社区主持人在公司的支持页面上确认了这一更新。主持人在平台上发文写道:“我们很高兴地宣布,Android 11已经开始在亚洲市场支持的Pixel设备上推广。”

Google已开始在Pixel智能手机上推出Android  11更新

此外,谷歌还更新了安卓页面的谷歌应用编程接口。公司在各款Pixel智能手机型号的软件更新说明中删除了“除IN外的所有国家”,从而证实了亚洲市场的Pixel智能手机上确实有Android 11更新。

Google已开始在Pixel智能手机上推出Android  11更新

同时,如果您拥有Pixel智能手机,请按照以下步骤在智能手机上下载Android 11更新:打开设置应用,点击系统选项,进入高级选项,现在进入系统更新选项,点击检查更新选项,点击下载Android 11选项。一切顺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