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宣布与思科和罗技合作

更新时间:2021-09-25 19:03:20

导读 今天,三星发布了面向零售和商业用途的“回归自然”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包括户外显示和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等一系列产品,让您在远程工作时可

今天,三星发布了面向零售和商业用途的“回归自然”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包括户外显示和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等一系列产品,让您在远程工作时可以轻松、完整地使用所有安全措施。

三星宣布与思科和罗技合作

他说:“新系列的智能户外显示屏和标牌板可以供企业用于人群监测、体温测量和口罩检测,还可以显示当天的报价和企业信息,确保遵守所有社会疏离协议。公司。

三星表示,还与CISCO Webex和罗技合作,提供这些会议室和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这将丰富显示器产品阵容,包括数字标牌和桌面显示器。该公司2020年的整个显示器系列都与这些解决方案兼容。

三星宣布与思科和罗技合作

三星门户解决方案提供人员计数功能和访问控制。这仅允许允许数量的人进入商店或建筑物,并保持社交距离。它还包括一个带有Magic INFO解决方案的摄像头,可以帮助用户在整个标牌网络中创建、安排和播放内容。

社会安全标志解决方案包括具有多种功能的企业,包括测温口罩检测、社会疏散和交通控制。此外,可以通过移动应用支持和智能访问访问人群监控详细信息。

三星宣布与思科和罗技合作

独立显示器采用超薄现代设计,即使在明亮的阳光下也有清晰的可视性。它还允许用户在内置Magic INFO解决方案的帮助下,从任何远程位置推送所需的内容。

作为智能视频会议的一部分,三星和思科解决方案将自动切换到优化模式,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视频播放的延迟,消除回声并解决口同步问题,从而有助于打造流畅的视频会议体验。除了使用思科编解码器智能操作显示器,三星还使用其Flip和思科Room Kit Mini从多个连接的设备共享和获取内容,从而实现流畅的视频会议、清晰的音频和详细的图像质量。Webex on Flip将提供55英寸和65英寸的屏幕尺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