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napchat终于允许用户在快照中添加音乐

更新时间:2021-09-25 14:05:08

导读 Snapchat终于把音乐带到了岗位上。该公司更新了其应用程序,增加了一个名为“声音”的新音乐功能,允许用户添加将在帖子旁边播放的歌曲。现

Snapchat终于把音乐带到了岗位上。该公司更新了其应用程序,增加了一个名为“声音”的新音乐功能,允许用户添加将在帖子旁边播放的歌曲。现在所有Snapchat iPhone用户都可以使用了(安卓上没有消息)。

Snapchat最终允许用户将音乐添加到快照中

从8月开始测试,类似于Instagram的音乐功能:用户可以浏览选择的歌曲,并在快照中添加剪辑。当其他用户打开带有音乐的快照时,他们可以向上滑动以了解有关快照的更多信息,或者在流媒体应用程序中打开快照。

目前可用的曲目比较少(包括名为Snapchat“Exclusive”的新贾斯汀比伯曲目),所以这款应用的音乐选择范围不如Instagram或者抖音的。然而,Snap已经与唱片公司达成了多年的交易,这将有助于该公司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大其目录。

此外,该公司正在开发另一个类似抖音的功能,允许用户将自己的音频添加到快照中。更新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进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