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已经开始对谷歌探索进行重大改变

更新时间:2021-09-25 14:04:33

导读 谷歌已经开始对谷歌探索进行重大改变。该公司已经开始从谷歌发现新图标。简单介绍一下,Google Discover,原名Feed,是一项让用户发现与

谷歌已经开始对谷歌探索进行重大改变。该公司已经开始从谷歌发现新图标。

Google已开始对Google  Discover进行重大更改

简单介绍一下,Google Discover,原名Feed,是一项让用户发现与其相关内容的服务。这不仅包括新闻内容,还包括博客、音乐和视频。

根据安卓警察的报告,早些时候,谷歌发现在菜单旁边有一个带圆圈和两行的图标,一行在顶部,另一行在底部。触摸此图标将打开“或多或少”图标框,这将告诉谷歌用户他们是否希望看到或多或少相似的内容。

Google已开始对Google  Discover进行重大更改

现在,公司已经开始用新图标替换上面的图标。当用户单击时,图标会变成红色。这类似于用户在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如Instagram)上发推或发帖的方式。像以前的图标一样,这个新图标将通知谷歌是否希望用户在其提要中看到更多类似的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