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告诉你手机不被打扰后如何在微信上设置提醒

更新时间:2021-09-25 08:03:29

导读 相信很多小伙伴对手机不打扰后如何在微信上设置提醒很感兴趣,因为这个话题最近也很热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手机不打扰后如何在微信上设置提

相信很多小伙伴对手机不打扰后如何在微信上设置提醒很感兴趣,因为这个话题最近也很热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手机不打扰后如何在微信上设置提醒,不知道的朋友不妨和边肖一起看看。

1.打开手机微信,在【我的】页面点击【设置】进入微信设置;

手机免打扰后微信怎么设置提醒

2.然后在设置中选择【新消息提醒】;

3.然后在新消息提醒中,点击【新消息系统通知】进行设置;

4.跳转到手机设置后,向下滑动找到【免打扰模式下允许通知提醒】的设置,开启该功能;

5.最后,微信新消息不会被手机打扰,收到新消息时仍会发出提示音。

以上都是关于手机不被打扰后,如何在微信上设置提醒。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