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爆料者提示:苹果可能正准备策划圣诞惊喜

更新时间:2021-09-25 06:03:03

导读 你可能认为苹果已经完成了今年的新闻发布会,但根据可靠的提示,该公司计划在下个月推出一个圣诞惊喜。macsergeds指出,去年12月,苹果宣布

你可能认为苹果已经完成了今年的新闻发布会,但根据可靠的提示,该公司计划在下个月推出一个圣诞惊喜。

macsergeds指出,去年12月,苹果宣布了一项节日促销活动,使得苹果卡用户在当年年底前购买的大部分苹果产品,每天都能获得6%的返现。因此,苹果今年不太可能宣布什么。

爆料者提示:苹果可能正准备计划圣诞节的惊喜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苹果一直在稳步发布其产品,但其传闻和期待已久的两款产品——AirTags和AirPods Studio尚未发布。

iOS 14.3测试版上找到的图像和代码最近已经发布给开发者,这表明苹果正在为在find me应用程序中增加对第三方项目跟踪器的支持和对AirTag的额外支持奠定基础。

测试版操作系统上也有一些图标,可以让你大致了解一下AirPods Studio的外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