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设置微信拍摄长恨歌?微信拍长恨歌设置方法列表

更新时间:2021-09-25 03:02:51

导读 如何在微信上设置一首珍藏已久的歌曲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这里的边肖还是想收集

如何在微信上设置一首珍藏已久的歌曲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这里的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如何在微信上设置一首老歌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的信息不一样,所以对于如何在微信上设置一首老歌的理解也不一样,下面边肖就把边肖在网上收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1.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手机,然后点击【微信】进入微信首页界面。

2.在微信首页界面,我们再次点击右下角的【我的】,进入微信我的界面。

3.在【我的界面】中,点击头像右侧的箭头,点击进入我的信息界面;

4.在【我的信息】界面,点击“拍摄”,进入“拍摄”界面;

5.在一键界面,我们只需要将复制的长恨歌复制到一键输入框中即可完成设置。

6.设置完成后,我们只需要点击底部的完成即可。当我们回到个人信息界面,可以看到节拍已经变成了一首长恨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