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alesforce以277亿美元收购软件制造商Slack

更新时间:2021-09-25 01:03:34

导读 Salesforce com公司同意以277亿美元现金和股票收购SlackTechnologies Inc 这家公司的软件巨头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职场交流平台,这是

Salesforce.com公司同意以277亿美元现金和股票收购SlackTechnologies Inc .这家公司的软件巨头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职场交流平台,这是年度最大的技术交易之一。

Salesforce以277亿美元收购软件制造商Slack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交易是Salesforce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预计将于7月底完成。Slack的投资者将以每股26.78美元和0.0776股Salesforce的价格赚取利润——比Slack 11月24日的价格溢价55%,此前有报道称这是两家公司之间的交易谈判。

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计划在21年内进行60多次收购,这让他的公司从互联网时代的新贵转变为云计算领域的巨头。与Slack的交易将为管理客户关系计划的领导者Salesforce提供另一个攻击微软的角度,微软本身已经成为基于互联网的计算的主要力量。微软的Teams产品提供工作场所聊天室、自动化工具和视频会议托管服务,是Slack最大的竞争对手。

Salesforce以277亿美元收购软件制造商Slack

Benioff在声明中表示:“Salesforce和Slack将共同塑造企业软件的未来,并改变每个人在全数字世界中的工作方式,在这个世界中,他们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

Slack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巴特菲尔德将继续作为Salesforce运营其业务。他说他很高兴加入引发云革命的公司。

巴特菲尔德在声明中说:“我们一起看到的机会是巨大的。“这是软件史上最具战略意义的组合,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开始了。”

Salesforce以277亿美元收购软件制造商Slack

Salesforce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约4%,收于241.35美元。该股今年上涨了48%。Slack的股价自收于43.84美元以来几乎没有变化。该股在2020年几乎翻了一番,大约一半的收益来自报道的收购谈判。

Salesforce是2004年上市的第一批快速增长的云软件公司之一,它努力使收入同比增长25%以上。预计Slack将有助于这项工作。Slack预计本财年销售额将增长近40%,达到8.77亿美元。Slack于2013年推出,2019年直接上市。彭博新闻和其他出版物报道称,包括Amazon.com公司、微软和Alphabet Inc .的谷歌在内的公司都表示有兴趣在不同时间收购Slack。

多年来,贝尼奥夫一直在转向收购,以保持其产品阵容的新鲜。他对Salesforce的年度收入目标是到2024年达到350亿美元,到2020年达到170亿美元。去年,该公司以总价值153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收购了分析公司Tableau Software Inc .这是Salesforce当时最大的一笔交易。前年,也就是2018年,贝尼奥夫以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MuleSoft Inc。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