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将收购Wondery播客公司

更新时间:2021-09-25 01:02:57

导读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招标过程也引起了苹果、索尼音乐娱乐等公司的兴趣后,亚马逊正在进行独家谈判,以超过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播客公司W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招标过程也引起了苹果、索尼音乐娱乐等公司的兴趣后,亚马逊正在进行独家谈判,以超过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播客公司Wondery Inc。103010援引一位不知名人士的话称,收购谈判正在进行中,可能会破裂。

亚马逊将收购Wondery播客公司

彭博首次报道Wondery在9月份上市。苹果和索尼音乐分别就收购该公司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该公司还制作了《肮脏的约翰》和《医生》等节目。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播客公司寻求的价格在3亿至4亿美元之间。

亚马逊和Wondery拒绝置评。

得益于Audible部门,亚马逊主导了有声读物,并一直在寻求进一步推广播客和其他非音乐音频。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委托畅销书作家和名人制作节目,这些人已经成为原创音频节目的最大支持者之一。

尽管Spotify Technology SA在过去两年一直是播客公司最活跃的买家,但这家瑞典音频巨头决定不竞购Wondery。

亚马逊将收购Wondery播客公司

Wondery希望利用播客行业的交易浪潮。过去几年,Spotify斥资数亿美元收购了Ringer和Gimlet Media,天狼星XM Holdings Inc .收购了Stitcher。

Wondery由前电视高管埃尔南洛佩斯于2016年创立,在过去几年里制作了一些最受欢迎的播客。据知情人士透露,预计到2020年,营收将超过4000万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