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照片集成了旅行时间表 并有卫星图�

更新时间:2021-09-24 23:02:36

导读 谷歌正在为安卓和iOS上的谷歌照片引入时间线集成。像谷歌地图一样,谷歌照片会给你展示你去过的地方的地图时间表。谷歌照片时间轴也有几个

谷歌正在为安卓和iOS上的谷歌照片引入时间线集成。像谷歌地图一样,谷歌照片会给你展示你去过的地方的地图时间表。谷歌照片时间轴也有几个图层,比如卫星和地形,需要手动启用。

当用户通过搜索开始Google Photos的位置视图时,会看到一条提示信息,“将时间轴添加到地图中,看到你的世界的道路。”

Google相册集成了旅行时间表,并具有卫星图层

据报道,谷歌照片的地图视图还显示了你当天旅行的确切路线。谷歌还在其应用程序上通知用户,路线细节是保密的,只对用户可见。您可以放大路线来查看拍摄的照片。

谷歌照片的新功能使用设备的位置记录。您始终可以通过应用内设置禁用此功能。

“您的地图显示照片,包括您保存的共享照片。它使用位置信息,如相机的全球定位系统、检测到的地标和位置历史。”

如何隐藏别人的照片位置?

第一步:去photos.google.com/settings.

第二步:点击顶部的分享。

第三步:点击隐藏照片位置数据。

这样做将帮助您隐藏与他人共享的新相册、链接、对话或项目的位置详细信息。请注意,更改不会影响已有位置详细信息的共享相册。

“它不会影响您共享的照片或视频,例如,当您下载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其他人时。在这种情况下,设备保存的原始位置将在谷歌照片中显示,无需任何编辑。即使你对别人隐瞒了照片的位置,他们也能根据照片中的地标进行猜测。”谷歌解释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