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即将推出的AirPods Pro 2将有两种尺寸

更新时间:2021-09-24 18:03:10

导读 苹果刚刚发布了AirPods Max,现在大家都在关注即将发布的AirPods Pro2。现在,根据推特销售员怀特先生的说法,苹果将推出两种不同尺

苹果刚刚发布了AirPods Max,现在大家都在关注即将发布的AirPods Pro2。现在,根据推特销售员怀特先生的说法,苹果将推出两种不同尺寸的第二代AirPods Pro。据报道,怀特先生过去的泄密是准确的,所以这个信息可能是正确的。

苹果即将推出的AirPods  Pro  2将有两种尺寸

怀特先生分享了AirPods Pro 2内部硬件的图片,图片显示了两个制造商和硬件,用途相似,但尺寸不同。其中一张图片甚至将这款硬件与第一代AirPods Pro的硬件进行了对比。

第一张图片左边是两个不同尺寸的新迭代,右边是相同尺寸的老一代。主持人建议,不同的电缆长度意味着AirPods Pro 2可能有两种不同的尺寸——一种是我们在AirPods Pro上看到的通常的常规尺寸,另一种是更大的版本。

不过,最近有传言称,第二代AirPods Pro可能会像三星Galaxy Buds一样,采用边缘圆润、无极点的紧凑设计。如果这些谣言传播开来,有消息称新的AirPods Pro 2可以采用不同的尺寸来更好地适应。

然而,像大多数泄密和提示一样,这个事实还没有得到证实,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