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获得两项环绕声显示智能手机设计专利

更新时间:2021-09-24 17:03:23

导读 2019年底,小米宣布推出一款名为Mi MIX Alpha的带环绕显示的概念智能手机。该公司表示将限量销售,但从未实现。此外,该公司甚至在一

2019年底,小米宣布推出一款名为Mi MIX Alpha的带环绕显示的概念智能手机。该公司表示将限量销售,但从未实现。此外,该公司甚至在一年后也没有宣布继任者。但该公司确实为一些尺寸相似的智能手机设计申请了专利。几天后,又出现了一个带有弹出式摄像头的摄像头,现在有两个这样的设计。

据乐视网报道,2019年底,北京小米移动软件向CNIPA(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专利。本文件的文件于2021年1月1日发布。它公开了两种围绕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设计,其中一些有较小的差异。

小米又获得了两项环绕声显示智能手机设计的专利

说到第一种设计,手机的显示屏是从上到下环绕的,而不是像Mi MIX Alpha那样左右环绕。但是,两侧有两个独立的屏幕。此外,该设备背面有一个水平框架,可以容纳四镜头设置、双LED闪光灯和看起来像麦克风的东西。

设计的主要亮点是这款智能手机比MIX Alpha更纤薄,甚至是椭圆形。另一方面,第二种设计具有圆形形状。此外,这包括三摄像头设置,没有LED闪光灯或麦克风。

反正我们觉得小米近期不会推出这种手机。该公司可能会表明,它可能永远不会像阿尔法那样进入大规模生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