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dows 10X泄漏揭示了对Win32应用程序的支持

更新时间:2021-09-24 13:02:24

导读 早在2019年,Windows 10X平台就被宣布为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模块化、轻量级版本。自发布以来,微软一直声明该操作系统也将支持Win32

早在2019年,Windows 10X平台就被宣布为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模块化、轻量级版本。自发布以来,微软一直声明该操作系统也将支持Win32应用程序,尽管一些报告指出新操作系统的第一个版本可能并非如此。

Windows  10X泄漏揭示了对Win32应用程序的支持

现在,一个新泄露的Windows 10X版本显示,新的操作系统仍然可以使用Win32应用程序的开发工具启动。根据WindowsPhoneInfo的报道,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X有了新的开发者设置,将允许用户加载“未签名的应用”,包括桌面应用。通过查看这个新设置的截图,很明显微软也为这个功能设置了专门的设置页面。

设置选项将显示一个关于容器技术的页面,只有开发人员可以切换,包括Win32应用程序的测试。目前这个功能不工作,但只能是OS版本泄露导致的。根据设置说明,“启用此设置将允许未分配的应用程序运行。允许所有应用程序在您的设备上运行可能会损坏您的设备或数据。请记住,仅启用此设置将不允许用户安装和运行常规桌面(。exe)应用程序,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但是,这确实意味着微软计划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增加Win32应用程序支持。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将很快能够在轻量级操作系统上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然而,在此之前,大多数人可能不得不在微软商店和进步网络应用中运行UEP应用。因此,请关注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X操作系统的更多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