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Chrome浏览器可以轻松更改弱密码

更新时间:2021-09-24 12:02:29

导读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警告您保持密码安全有多重要。通过注册为用户来访问其最基本的服务是必要的,但是您必须注意凭据的安全性。如果您从应用程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警告您保持密码安全有多重要。通过注册为用户来访问其最基本的服务是必要的,但是您必须注意凭据的安全性。如果您从应用程序输入,可能无法保存数据,但如果您从谷歌Chrome浏览器保存数据,您应该知道Mountain View可以帮助您查看和更改最易受攻击的密码。

Google  Chrome浏览器可轻松更改较弱的密码

密码和用户名在互联网上总是共存的。近年来,我们看到不同的软件公司意识到管理密码的使用,但重要的是您要记住这些密码。如果你选择软件选项,那还不错。现在,它们为您提供了访问最易受攻击的漏洞的更多可能性。

如果您已经可以下载Chrome浏览器88版本,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正如我们告诉你的,谷歌浏览器已经有了安全保存密码和填写所需空间的功能。如果您已经是普通用户,您将知道浏览器会识别页面,并在您输入凭据后自动输入您的凭据。

至于我们的新鲜感,是你分析最易受攻击的密码的功能。您必须记住,要使用此功能,您必须在浏览器中激活谷歌会话,这与搜索引擎中的不同。激活此功能后,我们将继续下一步。

单击配置文件图像后,如果单击键图标,您可以输入密码,并且您将自动直接转到包含所有页面的部分来启动会话。现在,您将能够触摸一个按钮,该按钮将为您分析每个保存的凭据,以找到重复的或长时间不变的凭据。这一点很重要,因为网络攻击随时都有可能发生,页面上的漏洞(即使没有触及到你)也可以回来删除你的个人数据。一旦找到,就可以更改自己想要的内容,这样每次浏览都能获得更高的安全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