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irpods不亮 无法连接到设备

更新时间:2021-09-24 07:02:09

导读 比如iPhone12,在iOS14 3系统下,airpods既没有点亮,也没有连接到设备,一开始可能是电源故障导致的。建议用户将充电器连接到充电器上,将

比如iPhone12,在iOS14.3系统下,airpods既没有点亮,也没有连接到设备,一开始可能是电源故障导致的。建议用户将充电器连接到充电器上,将耳机放回充电器盒中充电,一般可以解决问题。

airpods不亮灯了也连接不上设备

如果问题无法解决,建议用户关闭手机蓝牙功能,然后选择再次尝试打开连接,或者直接关机重启手机,看看问题能否解决。

此外,还可以尝试取消配对,打开手机设置,打开蓝牙选项,进入蓝牙设置页面,点击airpodsBluetooth名称后面的I图标,打开后选择取消配对。

然后将airpods放回充电盒中,按住充电盒后面的按钮约10秒钟,即可初始化耳机。之后打开手机蓝牙,打开airpods重新配对。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决问题,建议及时联系售后人员进行相关检测。

扩展:AirPods的麦克风采用波束形成技术。双击AirPods激活Siri,可以向它提问,让它输入信息或控制音乐。耳机可以自动连接iPhone,也可以连接AppleWatch和Macbook。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