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签署自动驾驶汽车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1-09-24 06:03:32

导读 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宣布与微软结盟,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汽车公司将负责车辆本身的制造和设计,而科技巨头将负责允许自动转向的平台。技

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宣布与微软结盟,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汽车公司将负责车辆本身的制造和设计,而科技巨头将负责允许自动转向的平台。

微软签署自动驾驶汽车合作伙伴关系

技术基础是微软的云服务Azure,它将帮助处理和传输车辆操作系统所需的大量人工智能数据和机制。这一伙伴关系已经获得批准,预计将把发展时间从“几个月缩短到几周”。

将使用和改进德国人开发的软件,以确保车辆的自主性。

合作的结果叫做自动驾驶平台,这是一个可扩展的系统,可以根据应用交通或短期租赁系统,供拥有车辆的司机以及出租车车队的司机使用。

此前,两家公司已经成为联网汽车和数字服务系统开发的合作伙伴——她认为这是相对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优势,后者必须从头开始创建第一个平台。虚拟环境还可以加快固件更新并改善客户服务。

到2020年底,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已经制定了计划,试图在电动汽车领域超越特斯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