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除了跟踪你 谷歌还提醒你可以跟踪谁

更新时间:2021-09-23 23:03:58

导读 位置共享是一个很好的安全功能,它有助于跟踪对你很重要的人——例如,你的家人和密友,你可能会成为一个“紧急联系人”。正如安卓警察所指

位置共享是一个很好的安全功能,它有助于跟踪对你很重要的人——例如,你的家人和密友,你可能会成为一个“紧急联系人”。正如安卓警察所指出的,一旦我们很多人设置了位置共享,我们通常会忘记所有相关信息——很容易把你的位置信息分享给路上的某个人,然后完成后忘记关闭。

除了跟踪您之外,Google还提醒您可以跟踪谁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谷歌地图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它将提醒你所有与你共享你的位置的人——已经可以访问你的位置的人。

这些谷歌地图通知最近开始向你展示谁可以被跟踪——坦率地说,这真的令人毛骨悚然。谷歌地图最好先提醒想分享位置的人。

通过“旅行后禁用此功能”来设置此功能会更容易,并且可能会被遗忘,之后可能会提示您检查谁可以看到您的位置。

如通知中所示,您现在可以询问谷歌助手的位置。问-“嘿,谷歌,在哪里(插入姓名)”现在显示一个包含该人位置的谷歌地图片段,只要他们启用了位置共享。如果您“寻找”的人过去没有与您共享该位置,您可以从谷歌助手发送请求。

虽然这对直系亲属和非常亲密的朋友很有效,但这些新通知应该提醒您检查您的设置,以确保您只与您真正信任的人共享您的位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