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与Darktrace合作 通过人工智能帮助客户应对网络威胁

更新时间:2021-09-23 20:02:05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推出了Counterfit,作为帮助组织自动测试其人工智能系统安全性的努力的一部分。现在,软件巨头都想用AI来帮助保护企业免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推出了Counterfit,作为帮助组织自动测试其人工智能系统安全性的努力的一部分。现在,软件巨头都想用AI来帮助保护企业免受各种威胁。

今天,微软宣布与总部位于英国的网络安全AI公司Darktrace建立新的合作关系,该公司与客户合作,利用其所谓的“自学习人工智能”来应对威胁。Darktrace的威胁响应系统旨在应对内部威胁、间谍活动、供应链攻击、网络钓鱼和勒索软件。

微软与Darktrace合作,通过人工智能帮助客户应对网络威胁

微软和Darktrace之间的合作旨在为组织提供一种跨多个平台自动调查威胁的方法。Darktrace的系统通过学习特定环境中的数据和用户的行为来工作。目的是识别哪些活动是良性的,哪些是恶意的。

微软表示,联盟对于组织迁移到云特别有用。微软和Darktrace将在三个方面帮助组织应对安全挑战。首先,联盟将使用Darktrace的人工智能来处理高级电子邮件威胁。客户还可以通过将Darktrace集成到Azure哨兵中来发送和查看警报和网络事件报告。最后,Darktrace的AI检测功能可以链接到微软Endpoint Defend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