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助手在安卓上增加了“你的应用”设置菜单

更新时间:2021-09-23 19:02:31

导读 去年10月,谷歌大力推动整合,让用户使用谷歌助手控制安卓应用。预计这一推送将在定于下周进行的谷歌I O上继续进行,这表明该公司增加了一

去年10月,谷歌大力推动整合,让用户使用谷歌助手控制安卓应用。预计这一推送将在定于下周进行的谷歌I/O上继续进行,这表明该公司增加了一个新的谷歌助手“您的应用程序”设置菜单。您可以从谷歌助手设置列表的底部访问这个新功能。

Google助理已在Android上添加了“您的应用”设置菜单

使用此菜单,您可以“管理助手如何处理已安装的应用程序”。正如9to5Google所指出的,“每个出现的应用程序都有两个偏好”,尽管Chrome浏览器的“偏好”是“知道它作为浏览器的状态”。这两个选项是——“让你的助手从这个应用中学习”,通过允许助手访问和学习这个应用的数据使用,可以为你提供更个性化的体验;而“让你的助手选择这个应用”,当你要求应用可以执行的动作时,即使你没有具体提到或者说出应用的名字,助手也可以把你的请求发送给应用。

默认情况下,该列表中显示的所有应用程序都启用了这些选项,列表底部的谷歌链接到快捷方式创建页面。除了Chrome之外,这里显示的唯一其他第一方谷歌应用是Snapseed。

从这些选项来看,并不清楚“个性化体验”是什么样的。从描述来看,第二种选择似乎更直接。正如9to5Google所指出的——“这个功能可能从快捷键推出后就已经启用了,现在Google为用户提供了禁用这个选项的详细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