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应对iPhone7泛滥以及如何安装appsync ipa补丁教程

更新时间:2021-09-17 11:12:41

导读 IPhone7泛滥及如何安装appsync ipa补丁教程。iphone越狱后还需要做什么?当然,要完善你的iphone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来谈谈越狱后的i

IPhone7泛滥及如何安装appsync ipa补丁教程。

iphone越狱后还需要做什么?当然,要完善你的iphone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来谈谈越狱后的ipa补丁。

1.什么是ipa补丁?

Cydia中ipa补丁的名称是针对iOS的AppSync(版本号),是安装后缀格式为的破解软件时使用的补丁。越狱后通过同步iTunes实现ipa。也就是说,如果不安装这个补丁,就不能安装带后缀的破解软件。通过iTunes下载ipa。所以这是越狱后必须安装的补丁!下图是越狱后未安装AppSync时出现的错误截图:

二、如何安装ipa补丁。

需要Cydia安装ipa补丁,当然也需要WIFI网络环境。以下是具体的图形步骤:

点击进入Cydia:

进入Cydia后,点击下面的“管理”。

输入软件源后,单击右上角的编辑。

进入“编辑”页面后,点击添加,然后进入伟峰来源:apt.feng.com。

在《信息报》详细报道了苹果AR/VR项目的进展以及AR眼镜发布可能推迟的消息后,彭博也更新了相关报道。报道称,新款iPad Pro最早可能在2020年上半年发布,新款iPad Pro将配备双镜头摄像头和3D传感系统。

供应链报告显示,新款iPad Pro将配备三个镜头,分析师郭明去年11月预测,新款iPad Pro将增加ToF 3D传感器。来自彭博的最新消息有些不同。他们的观点是,新iPad Pro将采用新的3D系统技术,形成双摄像头设置。彭博还表示,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iPhone 12(或iPhone 11S)也将在2020年采用3D传感器,当然还会有5G。

这种新的3D传感器系统,以及当前Face ID传感器的更高级版本,被描述为苹果增强现实计划的核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