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400 4G可能是该公司首款支持安卓系统的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16 21:12:09

导读 自HMD Global成为诺基亚品牌在手机行业的看管者以来,它就对功能手机一视同仁,而功能手机曾经是诺基亚品牌身份的中坚力量。过去,这家

自HMD Global成为诺基亚品牌在手机行业的看管者以来,它就对功能手机一视同仁,而功能手机曾经是诺基亚品牌身份的中坚力量。过去,这家芬兰公司推出了功能手机,如诺基亚205、诺基亚3310和诺基亚8110。功能手机不像智能手机那么复杂,大部分功能的访问受限。然而,随着KaiOS的出现,情况发生了变化。操作系统支持大多数高端手机,包括诺基亚2720 Flip。HMD Global现在正寻求超越KaiOS,因为它将在今年推出基于安卓的功能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