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Chromebook上快速使用概览模式和切换应用

更新时间:2021-09-16 12:11:16

导读 在过去的一年里,Chromebook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它是最有用的工具之一,它的概览模式是最简单的学习方法之一。对于拥有二合一Chromebook(

在过去的一年里,Chromebook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它是最有用的工具之一,它的概览模式是最简单的学习方法之一。对于拥有二合一Chromebook(可以折叠成平板模式或Chrome OS平板)的用户来说,这种模式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换句话说,就是像安卓一样的快速应用切换。但是Chromebook也提供了一种创建和使用多个桌面的方法。

如何在Chromebook上快速使用概述模式和快速切换应用

一旦你学会了这两个相关的功能,它们就很容易使用,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们都是直观的。但是,以下指南应该可以帮助您清楚地解释如何在Chromebook中使用概述和快速应用程序切换。

在Chromebook上以平板模式快速切换应用程序。

快速应用程序切换可能会被证明是最有用的功能,尤其是对于那些以前使用过安卓系统的人来说。它的工作原理与Chromebook的安卓系统几乎相同,但使用了不同的图标。为了清晰起见,它允许平板模式(无论是二合一还是平板Chromebook)的用户在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之间快速切换。

Chrome OS在哪里可以快速切换?

在平板电脑模式下,概览图标位于用户界面的右下角。

现在,由于该功能与仅在平板电脑模式下出现在应用程序架中的图标相关联,因此仅适用于上述两种设备。有了二合一Chromebook,它只有在设备折叠成平板模式时才能工作。

此图标与进入概览模式时的Chrome OS键盘图标相同。唯一的例外是它直接放在屏幕上,旁边是Chrome OS应用程序架子上的快速设置和时钟。具体来说,它位于时钟的右侧。轻按以将用户置于概览模式。

如何在Chromebook上快速使用概述模式和快速切换应用

类似安卓的点击手势。

只需点击概览模式图标即可打开所有打开的应用程序,双击两次即可在最新的应用程序之间快速切换。

虽然单击概览模式图标对于在应用程序和窗口之间切换很有用,但这不是最快的方法。当用户实际上只使用两个应用程序时尤其如此。像安卓一样,Chrome OS实际上允许用户在两个应用程序之间快速来回交换。

即使在安卓用户之外不一定直观,实现这种方法的方法也非常容易。

要在两个应用程序之间快速切换,用户只需双击同一个概览图标。缓慢轻按两次以简单地进入和退出概述模式,但快速轻按以切换到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

当系统第一次执行操作时会有一些延迟,但这种延迟会在初始应用切换后消失。

如何在Chromebook中使用概览模式和多个服务台。

当然,对于Chrome OS标签或二合一设备,概览模式并不局限于平板模式。概览模式也可以通过连接键盘或者在其他Chromebook上使用,它的用法也很简单。它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就是在多个桌面上添加钉子,以提高工作效率。这些仅在平板电脑模式之外可用。

如何在其他Chromebook上进入概览模式。

与快速应用程序切换一样,进入概览模式需要相当简单的操作。在Chrome OS键盘上,OEM按钮看起来像两行旁边的盒子。如本指南第一部分所示,此图标与平板电脑模式下的图标相同。触摸此按钮将调出相同的概览模式。

如何在Chromebook上快速使用概述模式和快速切换应用

交换应用

新桌面按钮位于概览模式用户界面的右上角。

与平板电脑模式类似,在标准的Chromebook上很容易切换应用程序。只需点击或点击所需的应用程序。遗憾的是,这里没有快速切换,双击或者点击都无法完成同样的操作。然而,用户将能够使用上述多桌面功能。

使用多个桌面。

为了利用多个桌面,谷歌在用户界面的右上角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新桌面”按钮。单击创建第二个桌面,它将显示在概览屏幕的顶部栏中。

打开新桌面后,用户可以在概览模式下点击任意桌面,从而在它们之间进行切换。从那里,您可以在任何一个中打开应用程序,并将它们限制在各自的桌面上。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设置将用于不同任务的应用程序组。然后,他们可以通过简单地切换桌面,在应用程序和这些任务之间切换。

相反,用户可以在概览屏幕中点击或点击并拖动应用程序到桌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