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oNotPay允许您在不泄露密码的情况下共享在线订阅

更新时间:2021-09-16 03:08:36

导读 数字律师DoNotPay专注于其机器人程序,可以帮助司机打电话索要停车罚单,因此该公司为消费者推出了新产品。通过DoNotPay订阅共享Chrome浏览

数字律师DoNotPay专注于其机器人程序,可以帮助司机打电话索要停车罚单,因此该公司为消费者推出了新产品。

DoNotPay允许您共享在线订阅而无需泄露密码

通过DoNotPay订阅共享Chrome浏览器扩展,任何人都可以共享对在线帐户(如Spotify、网飞、迪士尼)的访问权限,而无需透露密码。

多诺派是约书亚布劳德的主意。出生于英国的企业家约书亚布劳德(Joshua Braud)在2015年推出了一个网站,帮助伦敦人打击停车罚款。

DoNotPay允许您共享在线订阅而无需泄露密码

白劳德创建了一个算法,使用历史上成功的上诉作为模板,自动为用户生成新的上诉。DoNotPay从那以后扩大了地理范围和法律服务的所有方式——仅在过去的一年里,它推出了一个工具,让人们享受免费试用版的服务,而不用担心试用期到期后收费越来越高,屏蔽了可以起诉不删除您个人数据的robocallers和数据经纪人的订阅产品。

要使用此服务,您需要安装DoNotPay Chrome扩展,然后通过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并提交短信发送的访问代码来提示您进行身份验证。

DoNotPay允许您共享在线订阅而无需泄露密码

然后,每当您登录到您想要共享的网站(如网飞或Spotify)时,您可以单击浏览器顶部的小DoNotPay图标,然后单击生成链接。您可以复制要共享的链接或输入收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按“发送邀请”按钮。

白劳德说,你可以和多少人分享链接没有硬性限制。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许多服务会自动限制可以同时流式传输内容的设备数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