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将允许更多人进行视频通话:上限为4

更新时间:2021-09-15 23:08:01

导读 你经常使用WhatsApp视频通话吗?在我们必须生活的封闭时期,不可能走出去,也不可能看到家人和朋友离我们很远。这就是群组视频通话应用变得

你经常使用WhatsApp视频通话吗?在我们必须生活的封闭时期,不可能走出去,也不可能看到家人和朋友离我们很远。这就是群组视频通话应用变得非常流行的原因。虽然这不是最好的选择,但全世界数百万用户都在使用WhatsApp进行这些视频通话。WhatsApp只能同时允许4个用户,没有最佳体验。通话少、通话慢或未接电话是一些问题。我们今天有好消息。

WhatsApp将允许更多人进行视频通话:上限为4

如果您已经切换到另一个应用程序进行群组视频通话,可能是由于WhatsApp的限制。消息应用程序只允许您一次与4个人建立语音或视频通话。就在昨天,WABetaInfo报道称,公司正在努力进行这一改变。

WhatsApp将允许更多人进行视频通话:上限为4

WhatsApp是可以让你进行视频通话的工具之一,几乎每个人都可以在手机上使用。如果用户选择另一个应用程序,可能与WhatsApp限制直接相关。我们不能说4个用户很少打视频电话,但有些人希望有6、7个人在同一个通话中。

嗯,事实是,WhatsApp可以正常运行,所以数量限制不是4。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人可以进入新的视频通话,所以是时候等待应用程序发出正式通知了。一切都表明新的限制将是6或8人。

WhatsApp将允许更多人进行视频通话:上限为4

动态将是一样的,但是除了在视频通话中增加3个人之外,您还可以与更多联系人交谈。视频通话连接应该是稳定的,尽管我们从ProAndroid.com了解到,不建议在一天中的某些时间进行这类通话。

目前,我们只能等待,因为WhatsApp正在努力扩大配额。更新应用程序应该不会花太长时间,所以请注意视频通话的新功能,以吸引更多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