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 Duo发布新功能 让您在家更舒�

更新时间:2021-09-15 20:08:08

导读 如今,由于社交距离和旅行限制,在线交流变得越来越重要。即时通讯和视频通话服务的用户和使用量突然增加,他们迅速引入功能以适应突然的活

如今,由于社交距离和旅行限制,在线交流变得越来越重要。即时通讯和视频通话服务的用户和使用量突然增加,他们迅速引入功能以适应突然的活动。遵循这一趋势,谷歌Duo宣布了一些针对其视频聊天服务用户的新优惠,并承诺很快推出更多优惠。

Google  Duo宣布了新功能 可让您在家中更舒适

过去几周,通过谷歌Duo和互联网进行视频通话的数量呈指数级增长,其中一些甚至涉及更敏感的商业或个人事务。谷歌Duo已经在使用端到端加密,未来几周,它将推出一项新技术,旨在提高质量和可靠性,即使您没有连接。

许多人也蜂拥使用视频会议服务进行社交群组通话或工作团队会议,但并非所有服务都是平等的。事实证明,最受欢迎的安全也是最糟糕的,这几乎引起了全球对其安全和隐私漏洞的回应。谷歌说,你不必走得太远就可以进行群组视频聊天。虽然谷歌Duo的团队规模已经增加到12人,但未来几周还会再次扩大。

Google  Duo宣布了新功能 可让您在家中更舒适

然而,有些电话是私密的,有时一生只能打一次。为了捕捉这些后代的记忆,谷歌Duo现在允许你拍摄静态照片,照片会自动发送给双方。一个警告是,它只适用于智能手机上的一对一通话,但谷歌承诺将尽快推出群组通话和其他设备。

Google  Duo宣布了新功能 可让您在家中更舒适

而且,当对方连电话都接不上的时候,你还是可以多给他们发一张照片来表示你的在乎。谷歌Duo一直都能发送视频消息,但现在它允许用户保存这些经过深思熟虑的剪辑,而不是让它们在看到后24小时消失。这些功能和更多的功能是谷歌Duo缓解不善于社交的压力的方式,为人们减少联系家人和朋友的风险提供了更少的理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