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神奇宝贝大师更新玩家与小火龙合作

更新时间:2021-09-15 17:09:09

导读 神奇宝贝大师的玩家有最新的怀旧,因为蛋孵化后,你现在可以和小火龙、杰尼龟或者妙蛙种子合作了。如果你曾经在《PokmonRed》或者《PokmonB

神奇宝贝大师的玩家有最新的怀旧,因为蛋孵化后,你现在可以和小火龙、杰尼龟或者妙蛙种子合作了。

神奇宝贝大师更新让玩家与Charmander合作

如果你曾经在《PokmonRed》或者《PokmonBlue》度过,你可能还记得当初不得不选择第一个入门级《Pokmon》的困难。

一旦在游戏中获得并孵化出其中一个蛋,就可以将其设置为战斗的主要神奇宝贝。如果你想取代皮卡丘,那就是。

神奇宝贝大师的玩家从贝利斯教授那里取回消防员、海鞘或灯泡龙。

神奇宝贝大师更新让玩家与Charmander合作

就像Game Boy上的前两款神奇宝贝游戏一样,你只能选择关东地区的三个伙伴之一神奇宝贝。

你需要找到并去找贝勒斯教授来取你的新鸡蛋。之后,你可以选择是把蛋孵化成小火龙、杰尼龟还是妙蛙种子。

神奇宝贝大师更新让玩家与Charmander合作

要孵化蛋,你需要完成战斗,虽然没有确切提到有多少蛋。玩家只需要深入研究内容并亲自检查,就好像想和这些经典的神奇宝贝中的一个组成新的同步对。

未来的游戏更新将包括其他可以孵化的蛋。

小火龙、杰尼龟和妙蛙种子只是你可以在《PokmonMasters》孵化的鸡蛋的开始。

DeNA有限公司和Pok monCompany表示,他们将努力在未来的更新中增加更多可孵化的Pok mon。两家公司都没有对神奇宝贝玩家的期望发表任何声明。

可以放心,游戏里已经可以得到宝可梦了。所有未来可以孵化的蛋也将用于神奇宝贝,可以和游戏主角同时使用。

今天的新更新还包括了一个新的游戏活动,叫做纯净心灵和彩虹之翼。它的特色是银色和Ho-Oh,从太平洋标准时间4月29日(星期三)开始。

比赛将持续到5月13日太平洋标准时间(Pacific Standard Time),这给了玩家大约两周的时间来完成与之相关的所有任务。

活动的开始也将是获得新同步对的机会的开始。在整个活动期间,华莱士和米卢可通过游戏的聚光灯侦察兵获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