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像素芽皮套有三种颜色

更新时间:2021-09-15 17:08:47

导读 谷歌从今天开始正式推出新的Pixel Buds,你已经可以买到配件了,比如这些Nomad的皮套。外壳纤细时尚,可以放在双节外壳上面。一个滑过顶

谷歌从今天开始正式推出新的Pixel Buds,你已经可以买到配件了,比如这些Nomad的皮套。

外壳纤细时尚,可以放在双节外壳上面。一个滑过顶盖,另一个刚好放在所有充电技术所在的底壳上。

这些保护套不仅有助于更好地保护Pixel Buds充电保护套,还为产品增添了现代感。你可以从谷歌商店或Nomad把它们带回家。这意味着你可以把所有东西都保持在一个顺序上,如果你打算抢耳塞,你可以从谷歌上抢购。

谷歌Pixel  Buds皮套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像素芽枪套有三种颜色。

无论你选择哪种颜色的芽,像素芽充电盒都是白色的。但是,您仍然可以使用Nomad的Pixel Buds皮套为整件衣服添加一些颜色。有三种不同的颜色选择。

你可以从诺曼德那里拿到上面显示的棕色盒子。箱子也有黑色和蓝色。棕色是Nomad特有的,它和谷歌商店将在那里销售黑色。谷歌商店将成为蓝色案例的独家卖家。

你可以在下面看到另外两种颜色。每个箱子也是用霍温皮革制成的,所以它们可以长期保持良好的状态。只要你爱护技术。

这个箱子的零售价是35美元。

像素芽不是最昂贵的选择,真正的无线耳塞在那里。它们也不是最便宜的。售价179美元,你要花很多钱才能获得谷歌的特殊耳塞功能。

谷歌Pixel  Buds皮套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当考虑到Nomad盒子的零售价为35美元(正好是34.95美元)时,价格将飙升至214美元。

但是,如果你想保护充电盒,这是一个小投资。更不用说它让这个案子变得更时尚了。您仍然可以通过顶部的Nomad盒为Pixel Buds盒无线充电。因此,你不必放弃这个非常有用的功能。

谷歌Pixel  Buds皮套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如果你想自己买一个坚固的保护套,现在可以在Nomad的网站和Google Store上找到,在撰写本文时,所有颜色都没有缺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