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有效使用MacBook?你需要知道这些技巧

更新时间:2021-09-15 16:10:46

导读 如果你不熟悉MacBook,你会想知道哪些技能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如果您已经在使用MacBook,这些提示可能也会让您受益。提示:1 删除命令。

如果你不熟悉MacBook,你会想知道哪些技能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如果您已经在使用MacBook,这些提示可能也会让您受益。

如何有效使用MacBook?您需要了解这些技巧

提示:

1.删除命令。

快速删除文件。

如何有效使用MacBook?您需要了解这些技巧

如何有效使用MacBook?你需要知道这些技能——cnTechPost。

2 .移动选项以降低音量。

你可以微调声音。

如何有效使用MacBook?您需要了解这些技巧

如何有效使用MacBook?你需要知道这些技能——cnTechPost。

3.fn删除。

删除光标后面的文本。

4.指挥控制空间。

调用表情符号。

5.指挥控制d。

快速单词搜索

软件推荐

HyperDock:Dock增强工具。

第二个手指在预览窗口上上下滑动将被最大化和最小化。

对于那些希望能够点击图标在最大化和最小化Windows OCD之间切换的人来说,这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你的要求。

BetterTouch工具

您可以设置鼠标手势,或者尝试为Safari和Chrome设置相同的外观。

IStat菜单:系统状态查看器。

提供的信息包括CPU利用率、内存利用率、硬盘驱动器利用率、网络传输、机器温度、风扇速度等。该应用程序允许您监视系统上的大量信息,而不会占用太多桌面空间。

酒保:优化状态栏。

Mac菜单栏看起来很乱,所以您需要根据需要进行调整。调酒师3隐藏指定的程序图标,并在需要时调用它。

解压缩工具。

双击解压打开解压后的目录,使用方便,支持Zip、RAR(含v5)、7-zip、Tar、Gzip、Bzip2等常用格式的快速解压。

Endx9 MAC:参考管理工具。

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收集整理研究资料,让你的工作和同步工作协调更轻松、更快捷、更直接。

DjVu Reader Pro:阅读软件。

它支持多页DjVu文件,包括捆绑文件和间接文件、打印文档、快速搜索、黑白或全色DjVu文件搜索功能(基于文本的文件)以及许多其他功能。

尤利西斯19:降价写作工具。

传递愉悦专注的写作体验,加上有效的稿件管理、无缝连接、灵活导出,使其成为各类作家的首选。它可以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编辑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