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测试了iPad OS的Word和PPT 增加了对多窗口模式的支持

更新时间:2021-09-15 16:10:29

导读 自去年苹果在WWDC 2019发布iPadOS 13以来,苹果增加了为单个应用程序打开两个或多个窗口的功能,即为同一个应用程序打开多个窗口,但

自去年苹果在WWDC 2019发布iPadOS 13以来,苹果增加了为单个应用程序打开两个或多个窗口的功能,即为同一个应用程序打开多个窗口,但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应用程序进行了调整。

微软近日宣布,在最近更新的测试版iPadOS Office软件中,即Word测试版中,PowerPoint测试版将支持多窗口功能。

微软对iPad  OS的Word,PPT进行了测试,增加了对多窗口模式的支持

PowerPoint可以同时显示三个窗口的位置。当您同时打开两个文档时,您可以轻松地比较和修改它们。

微软在其博客中描述了三种访问该功能的方法。

1.触摸并按住应用程序的“最近”、“共享”和“打开”文件列表中的文件,并将它们拖到“iPad”屏幕的边缘以并排打开。

2.在Word或PowerPoint中,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并打开扩展坞。然后触摸并按住同一个应用程序的图标,然后将其从扩展坞拖到屏幕的左侧或右侧,然后单击文档将其打开。

3.在Word或PowerPoint中,访问“应用程序开始”屏幕中的“最近”、“共享”和“打开”视图,单击“.”中的文件列表菜单,然后单击以在新窗口中打开。

但是这个软件不适合Mykontrol键盘的适配。

目前,微软还没有宣布iPad多窗口功能何时面向所有用户,所以希望能尽快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