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否认Windows市场份额下降:而安卓和iOS市场份额下降

更新时间:2021-09-15 15:08:53

导读 根据Netmarketshare发布的最新市场份额数据,与2020年3月的数据相比,Windows 10的全球份额下降了56%,而Linux和macOS系统的份额则有所

根据Netmarketshare发布的最新市场份额数据,与2020年3月的数据相比,Windows 10的全球份额下降了56%,而Linux和macOS系统的份额则有所上升。

微软否认Windows市场份额下降:而Android和iOS市场份额下降

现在,微软做出了回应,声称不仅Windows的使用率提高了,而且使用率也大幅提高,同比增长了75%。这相当于每月使用Windows万亿分钟,即7610350年。当然,当每个人都呆在家里时,大屏幕的使用会比移动屏幕更多。

微软否认Windows市场份额下降:而Android和iOS市场份额下降

根据Statcounter图表数据,近几周Windows和macOS的市场份额有所上升,而Android和iOS的市场份额则有所下降。微软在最新的营收报告中也指出,由于远程工作和学习的需求,个人电脑的需求使Windows OEM Pro的营收增加了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