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惠普重装系统 哪些方法比较好用?

更新时间:2021-09-15 10:10:30

导读 许多人不知道如何在电脑上重新安装系统。当电脑无法使用时,或者电脑上出现特殊卡片时,清理电脑的缓存无法解决这个问题,所以有必要在电脑

许多人不知道如何在电脑上重新安装系统。当电脑无法使用时,或者电脑上出现特殊卡片时,清理电脑的缓存无法解决这个问题,所以有必要在电脑上重新安装系统。惠普是知名的电脑品牌,很多用户也使用惠普电脑。但是说到惠普重装系统,很多娃娃看不清楚怎么操作,哪些方法好用。

事实上,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来重新安装计算机系统。首先下载一个第三方app,类似于一键重装系统app,然后把这个app下载到电脑上。安装成功后,打开应用程序时会出现一键重新安装按钮。点击进入后,可以选择要在其中安装的系统,然后按照系统的提示进行安装。这种方法非常简单,你可以直接通过系统安装,而不需要自己进行额外的操作。

惠普系统重装,哪些方法比较好用

另一种方法是将需要安装的系统镜像复制到u盘中,然后重启电脑时,点击esc进入启动菜单页面。此时,选择已识别的u盘选项,点击进入。

惠普系统重装,哪些方法比较好用

系统将直接从u盘启动。启动后,进入条款确认界面,根据提示选择确定。选择自定义安装后,点击后将进入自动安装过程。此时,只要电脑保持关机状态,系统就会自动在电脑上重新安装系统,安装完成后会自动进入桌面状态。

之后就可以自己下载需要的了。这两种方法都很简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