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联想电脑上把win10系统改成win7系统?

更新时间:2021-09-15 06:08:28

导读 Win10是一个比较流畅,比较新的电脑系统,安装在很多最新的电脑上,这个系统好像很不错,不仅流畅,还很受欢迎。但是,某些计算机无法安装

Win10是一个比较流畅,比较新的电脑系统,安装在很多最新的电脑上,这个系统好像很不错,不仅流畅,还很受欢迎。但是,某些计算机无法安装此系统。毕竟这个系统对电脑的配置要求很高。

win7系统对电脑的配置要求比较低,这个系统的流畅性也很好,特别是对于一些低配置的笔记本电脑,所以这个系统既可以用于高配置的电脑,也可以用于低配置的电脑。

而且win10系统可以改成win7系统,那么如何在联想电脑上把win10系统改成win7系统呢?

1.首先将u盘启动盘连接到电脑,重启电脑,出现开机画面时按启动快捷键。使用u盘启动盘进入u depth主菜单,选择[02] u depth Win8PE标准版(新机),按回车键进入。

如何将联想电脑上的win10系统改为win7系统?

2.进入pe后,U型深度pe安装工具会自行启动。首先点击“浏览”添加u盘存储的系统映像,然后选择c盘作为系统磁盘存储映像,点击“确定”。

如何将联想电脑上的win10系统改为win7系统?

3.不要修改弹出的查询提示窗口,只需按“确定”即可。

4.磁盘格式化后,将安装win7映像文件。

如何将联想电脑上的win10系统改为win7系统?

5.此时可以拔下u盘,重启系统开始安装,等待安装完成。它将在进入系统桌面之前重新启动一次。最后,电脑重启后,就可以进入win7系统了。

Win10系统对电脑配置要求很高,普通电脑无法搭载,目前很多电脑配置也能适应这个系统。其实边肖认为win10系统比较流畅,但是对于一些配置较低的电脑来说,是无法搭载的。

综上所述,这些步骤和方法是win10系统变成win7系统的主要方法,有些计算机专业人员很难完成这样的操作。因此,边肖编制的步骤希望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