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Tik Tok做魔鬼横行的视频?

更新时间:2021-09-15 06:08:01

导读 短视频软件的出现迅速占据了休闲娱乐软件的半壁江山。毕竟这个短视频是结合生活原型拍摄的。而且,这个短视频也很不错,至少可以分为很多种

短视频软件的出现迅速占据了休闲娱乐软件的半壁江山。毕竟这个短视频是结合生活原型拍摄的。而且,这个短视频也很不错,至少可以分为很多种。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视频,都可以让人更好的放松。

抖音上的恶魔缠身视频怎么做?

Tik Tok是目前最主流的短视频播放软件。这个软件的综合性能非常好。而且这款软件的短视频只有经过严格审核才会上传,不会有违规视频项目。随着Tik Tok观众的增加,许多年轻人创造了许多不同的Tik Tok游戏来刺激需求。

其中,魔鬼横行的剧非常受欢迎。那么,这个关于Tik Tok的充满魔鬼的视频应该怎么做呢?

这种视频最好在晚上拍。毕竟要营造恐怖的氛围,要在灯光下映射阴影,找一个空旷的空间,可以映射墙上的阴影。关灯后,用手电筒制作光源,然后用手机拍摄映射在墙上的阴影视频,为制作恶魔做一些准备。

抖音上的恶魔缠身视频怎么做?

把我们拍摄的视频中的恶魔形象截图,然后制作一些P图,得到我们想要的恶魔效果。两个视频都拍好了,我们打开手机里的Tik Tok APP,选择加号上传。

抖音上的恶魔缠身视频怎么做?

进入上传界面后,需要点击多个视频的选项,依次勾选自己制作的两个视频,然后点击下一步;选择Tik Tok的特效,加入一些恐怖的元素,比如幻像,烟雾,或者颜色变深,营造一些特殊的氛围。只需点击保存并发布。

毕竟,Tik Tok的受众非常广泛。边肖建议,这种视频不适合一些孩子或老人。不过对于一些喜欢追求刺激的人来说,这个恶魔横行的视频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对于高度紧张的人。所以想拍这个视频的人要记住以上的方法和步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