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11测试版现已在Pixel手机上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15 03:07:36

导读 谷歌为Pixel手机发布了Android 11 Beta版。它有一个改进的通知系统,一个新的电源菜单和几十个小的调整。我一直在我的Pixel 4 XL上

谷歌为Pixel手机发布了Android 11 Beta版。它有一个改进的通知系统,一个新的电源菜单和几十个小的调整。我一直在我的Pixel 4 XL上使用谷歌提供的早期版本,现在我已经依赖于一些新功能。

Android  11 Beta现在可用于Pixel手机

安卓是一个“成熟”的操作系统,也就是说没有很多明显缺失的功能。你可能会说,成熟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比如安卓和iOS,都有相反的问题:功能太多。所以安卓11没有增加很多新功能;相反,它会尝试帮助你处理手机已经执行的所有操作。成熟操作系统的工作是管理复杂性。

对于安卓11来说,主要的变化是显而易见和微妙的。谷歌的解决方案是将安卓的许多不同通知选项抽象成三个桶。把它们想象成简单的预置。他们已经解决了90%的通知管理问题,最后10%可能是你手动调整的,或者更有可能的是,这些烦人的通知一出现就会被关闭。

最明显的变化是,谷歌增加了一个名为“对话”的新部分。一段时间以来,安卓有不同的通知类型,但在安卓11中,它将通知分成了更清晰的不同部分。其思想是以您可以设置的所有方式显示通知,并将它们简化为三个桶:对话、警报通知和静默通知。

对话是最新的一部分,专门讨论来自安卓Messages和Facebook Messenger等聊天应用的通知。它位于快速设置下的通知栏顶部。

播放对话的规则可能与其他通知略有不同。他们不太可能被其他一切淹没。除了显示在顶部,还可以点击按钮“让它们冒泡”。这会将你正在与之交谈的人的图标弹出到它自己的浮动气泡中,你可以将它扔在屏幕的任何边缘。点击它,它会打开一个覆盖窗口,你的聊天线程。

Android  11 Beta现在可用于Pixel手机

基本上,它是Facebook Messenger的“聊天头”,但现在它已经作为Android的官方功能提供给Android中的任何聊天应用程序——在脸书推出聊天功能七年后。不幸的是,应用程序似乎需要更新以支持泡沫,尽管谷歌表示它相对简单。

如果你不是聊天主持人,你可以用另一种方法来确保你不会错过重要的话。按住对话框部分的通知,您可以在三个选项之间进行选择:优先级、警报和静音。它们细分如下:

优先级:附加在通知上的小图标——通常是发送通知的人的头像——将出现在你的状态栏和锁屏中,而不仅仅是应用程序的图标。在通知栏中,这些对话将始终显示在顶部,图标周围将显示一个黄色突出显示。您也可以选择允许优先对话突破“请勿打扰”。

静音:轻按“静音”以防止该线索提醒您的手机,但聊天线索的通知仍将显示在“对话”部分的底部。我在几个特别健谈的线程中使用过这个选项。我不会错过任何新闻,因为它们仍然是“对话”部分的热门话题,但我的手机不会随着每一条小消息而震动。

当你阅读这些内容时,一切听起来都很愚蠢,但实际上使用这个新系统是有意义的。我现在可以控制我的聊天了。来自单个家庭成员的文本可以通过,但是来自家庭群聊的文本将被隐藏而不会丢失。曾几何时,移动操作系统试图通过将多个聊天应用线程化为一个应用来解决多个聊天应用的问题,但这些聊天应用显然不满足于聚合。安卓11的解决方案不是试图重现webOS的Synergy或者Windows Phone的综合联系人列表,而是在通知级别进行处理。考虑到谷歌的运营限制,这是一个优雅的解决方案。每个安卓用户都要处理多个聊天应用,真正的集成永远无法实现。但至少他们的通知是一个。

Android  11 Beta现在可用于Pixel手机

他的报警通知和无声通知基本保持不变,虽然再一次,通知的阴影里的一切都稍微大了一些,也更清晰地分开了。您仍然可以按住通知来快速调整其显示方式(或是否显示)。但是,如果您深入研究通知设置,您会发现更多选项。

首先,很容易调整静音通知图标是出现在状态栏还是锁屏。您还可以深入研究通知设置并更改任意数量的选项:哪些应用程序可以冒泡对话、优先级,甚至可以将不同类型的通知(在Android中称为“通道”)插入到单个应用程序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