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20 BTS版:平价K-pop风扇套装

更新时间:2021-09-15 02:07:29

导读 三星还没有完成以BTS为主题的设备。Evan Blass泄露了Galaxy S20和Galaxy Buds的BTS版本,但现在他也泄露了三星Qi无线充电器pad的B

三星还没有完成以BTS为主题的设备。Evan Blass泄露了Galaxy S20和Galaxy Buds的BTS版本,但现在他也泄露了三星Qi无线充电器pad的BTS版本。奇怪的是,充电板和银河芽比银河S20更深的紫色。我们提供以下图片。充电器垫可与任何Qi认证的设备一起使用,以供参考。

三星Galaxy  S20 +防弹少年团Edition:价格实惠的K-pop粉丝套装

此外,罗兰Quandt已确认Galaxy S20 BTS Edition在欧元区的零售价为1049欧元。虽然智能手机的收费超过1000欧元从绝对值来看可能被认为是昂贵的,但BTS版本的价格实际上是合理的,原因有二。首先,Quandt表示这是一款5G机型,三星目前在德国的收费是1098.99欧元。我们之前报道过,BTS版本只能提供128 GB的存储空间。

三星Galaxy  S20 +防弹少年团Edition:价格实惠的K-pop粉丝套装

其次,Quandt声称BTS版本“可能还捆绑了很多配件”。它们是无线充电板和Galaxy Buds的BTS版本。目前,三星在其德国电商平台上对这三款商品的收费为1327.88欧元,因此1049欧元的零售价将使BTS版本捆绑包比常规版本便宜20%以上。突然间,BTS版本似乎物有所值。如果你喜欢颜色,BTS品牌想拥有这三款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