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M41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可能成为公司的转折点

更新时间:2021-09-14 23:12:56

导读 长期以来,三星一直在寻找三星显示器以外的制造商,以降低三星智能手机中使用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的成本。Galaxy M41(将成为公司新的入

长期以来,三星一直在寻找三星显示器以外的制造商,以降低三星智能手机中使用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的成本。Galaxy M41(将成为公司新的入门级手机)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将在这一点上打破。

三星Galaxy  M41的OLED屏幕可能成为该公司的转折点

预计Galaxy M41将作为三星新的入门级中端手机推出,并将被添加到公司的平价设备中。该设备将为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提供良好的观看体验,这可能是韩国科技巨头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Galaxy M41可能是三星生产的第一款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而不是三星显示。接近该公司的消息人士称,该手机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将由中星光电科技(CSOT)生产。据悉,三星已决定在其入门级手机上使用这些屏幕,但BOE生产的屏幕也在测试过程中。

Galaxy M41预计将采用6.67英寸显示屏,长宽比为19.5: 9,支持高达23401080像素的FHD分辨率。三星智能手机屏幕可能包括小米10和摩托罗拉Edge使用的CSOT制造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三星Galaxy  M41的OLED屏幕可能成为该公司的转折点

Galaxy M41可能终结三星在手机屏幕上的主导地位。虽然据说三星显示对这一决定不满意,但这将大大降低三星智能手机的生产成本。因此,三星将在较低的细分市场获得更多的利润。

尤其是在屏幕上,这种动作有助于缩小入门级安卓智能手机的价格区间。因此,生产者和消费者讨论其盈利能力的细分市场可能是合理的。Galaxy M41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我们将看看新屏幕将如何影响未来的价格。

三星Galaxy  M41的OLED屏幕可能成为该公司的转折点

最近三星Galaxy S21系列要换了,据说BOE会用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然而,据说BOE的屏幕没有通过三星的测试程序,这可能是韩国公司的决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