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发布macOS Big Sur 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更新

更新时间:2021-09-14 20:10:39

导读 周一,苹果发布了最新版本的macOS“Big Sur”,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macOS更新。Big Sur包括Dock的新设计、消息等应用程序的新UI以及照

周一,苹果发布了最新版本的macOS“Big Sur”,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macOS更新。Big Sur包括Dock的新设计、消息等应用程序的新UI以及照片和邮件等应用程序的新UI。

苹果发布macOS  Big  Sur,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更新

苹果操作系统现在提供了控制中心,允许您更改显示亮度、启用深度模式、夜景等。

新设计

MacOS Big Sur提供了全新的设计,使得导航更加便捷,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控制。

Dock的图标经过精心设计,与整个生态系统的图标更加一致,同时保持了Mac的个性。按钮和控件在需要时显示,不需要时隐藏。

可自定义的菜单栏有一个新的控制中心,允许用户从桌面快速访问控件。更新后的通知中心包括更多交互式通知和重新设计的小部件,使其更容易与应用程序交互。

苹果发布macOS  Big  Sur,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更新

苹果浏览器

这是Safari最大的更新,这是自2003年首次发布以来世界上最快的浏览器。苹果表示,Safari访问网站的平均速度比Chrome快50%。

苹果还完全重新设计了标签,并为用户提供了页面的快速预览。只需将鼠标悬停在选项卡上,Safari浏览速度会更快。

Safari提供了更个性化的设置,背景图片和功能(如阅读列表和iCloud Tags)自定义了新的起始页。

借助内置翻译功能,Safari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即可检测并翻译整个网页。用户可以通过改进的扩展支持进一步个性化他们的体验。

Safari始终内置隐私功能,新的隐私报告功能可以让您深入了解Safari如何保护您的隐私。

消息内容

Mac上的消息带来了新的工具,可以更好地管理重要的对话和分享富有表现力的消息。

现在,用户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对话固定在邮件列表的顶部,以便快速访问,并搜索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对话,以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所需的内容。

用户可以使用气球、纸屑等。给邮件增加个性。他们还可以在Mac上创建和定制自己的Memoji,并使用Memoji贴纸来表达自己。匹配他们的心情和性格。

新的群组消息功能简化了与家人、朋友和同事的互动。用户现在可以为与群组所有成员共享的群组对话设置照片或表情符号。

地图

Maps针对macOS Big Sur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带来了探索世界的新功能。从值得信赖的资源中发现景点和景点指南,或创建定制的餐厅、公园和度假指南。

有了“环视”功能,可以360度看到目的地,看到各大机场和购物中心的细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