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第一代iphone性能如何 iphone7防水吗?

更新时间:2021-09-14 19:18:44

导读 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代iphone的性能如何,iphone7的防水性能强不强。马上就是iPhone岁生日了。作为纪念,回顾它的发展轶事当然是最合适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代iphone的性能如何,iphone7的防水性能强不强。

马上就是iPhone岁生日了。作为纪念,回顾它的发展轶事当然是最合适的。这些趣闻和秘密,只有当事人说出来,才能最吸引人。这一刻,他们也愿意破冰。被称为“iPod之父”的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第一部iPhone的开发记忆。他会透露什么?

我们总是称托尼法德尔为“iPod之父”,事实上,他确实是硅谷的一个传奇。早在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法德尔就被杂志评为“十大未知科技教父”之一。如果要列举几个重塑了整个科技界,甚至影响了现代社会的人,他应该称得上是其中之一。

在加入苹果之前,托尼法德尔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他最早加入通用魔术,由原苹果Mac团队创立,与飞利浦、东芝、索尼等公司合作。由于其出色的表现,飞利浦聘请了它。不久之后,法德尔就身居高位。Fuse Systems于20世纪90年代在法德尔成立,但不幸的是,该公司因互联网泡沫破裂而破产。之后,法德尔进入苹果。

还在Fuse Systems的时候,法德尔就有了一个小音乐播放器的想法。在苹果,最初的iPod提案得到了乔布斯的批准。终于,革命性的iPod问世了,托尼法德尔获得了我们熟悉的称号。

在法德尔七年的苹果生涯中,他也在iPhone的开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至少前三代iPhone产品有很强的法德尔印记。这样的关键人物,自然非常适合和我们一起回忆iPhone的发展。

手机很容易防水,尤其是手机越来越薄,越来越集成化的时候。一点点进水会对手机造成严重影响,而且不是简单的更换配件的问题。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手机被水淹没或泼溅几乎是不可避免的。好在大部分手机由于自身的密封性,都有一定的防水性能。然而,很难达到像防水手表那样坚固的防水等级。

众所周知,为了防水,表面暴露的插孔越少越好。这也是近年来很多手机取消3.5毫米音频接口的原因之一。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手机都把防水性能提上了日程。由于手机不同部位的防水难度不同,手机厂商一般会采用粘合剂、橡胶垫片、密网格等对不同部位进行防水。代表性的有iPhone7、三星S8、努比亚Z17、小米6。前两款产品都明确标明了自己的防水等级。后两个词比较模糊,只是提出了生活防水或者防溅的概念。

虽然iPhone7和三星S8都有明确的防水等级,但要明白,没有一种防水技术是完美的。虽然企业声称手机是防水的,但严格意义上并不是真正的防水手机。只要压力足够,水就可以进入,但只是压力有多大的问题。这也是IPXX等级的标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