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为阿拉伯用户带来了助手支持和更多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4 19:18:24

导读 首先,让我们从最重要的功能——助手开始。谷歌为更多阿拉伯语国家(包括阿联酋、也门、阿曼、科威特、巴林、卡塔尔、伊拉克、摩洛哥、阿尔

首先,让我们从最重要的功能——助手开始。谷歌为更多阿拉伯语国家(包括阿联酋、也门、阿曼、科威特、巴林、卡塔尔、伊拉克、摩洛哥、阿尔及利亚、突尼斯、利比亚、黎巴嫩、约旦、巴勒斯坦和毛里塔尼亚)提供了数字助理支持。谷歌在埃及和沙特阿拉伯支持阿拉伯语,使总数达到17个国家。

接下来,该公司将其“偏离路线”警报功能引入中东和北非地区用户的地图应用程序。如果您长时间无法按照您的指示操作,当您偏离其建议路线时,谷歌地图应用程序会通知您。此外,如果你的司机选择了自己的路线,出于安全考虑,谷歌地图会通知你。此外,考虑到该地区最受欢迎的交通方式之一,摩托车模式将被添加到地图中。埃及已经有这个功能,其次是阿尔及利亚和突尼斯。

最后,谷歌的视觉搜索已经扩展到阿拉伯用户。不要和Google Lens或Image Search混淆,这只是Google在搜索人物或电影等热门话题时提供的信息框。

从今天开始,所有这些功能都将向阿拉伯用户开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