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13功能将根据戏剧电影制作虚构播客

更新时间:2021-09-14 16:09:13

导读 制作、出版和发行大量著名音频节目的播客公司Cadence13正在推出一个名为C13Features的新品牌,旨在提供相当于有声电影的产品。这一举动发生

制作、出版和发行大量著名音频节目的播客公司Cadence13正在推出一个名为C13Features的新品牌,旨在提供相当于有声电影的产品。这一举动发生在播客越来越受欢迎的同时,这也导致了许多重要的交易,包括漫威漫画决定将他的一些最大的超级英雄带入音频领域。

C13功能将根据戏剧电影制作虚构的播客

播客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在过去的几年里,播客的受欢迎程度有所回升,刺激了许多流行的音频类节目的兴起。随着这种人气的增加,人们对连载小说播客和戏剧有声读物的兴趣也随之增加,包括各种配音演员和音效,比如Audible的《异形》原创作品。

不可避免地,有人会将两者结合起来,将有声读物的戏剧化和虚构播客的系列化结合起来。据《综艺》报道,最先跳进这个市场的是C13Features,这是播客公司Cadence13的新品牌。

根据这份报告,这些新播客的时长将在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之间,与戏剧电影差不多。与其将虚构的故事以小片段呈现(即在单个情节中),不如将整个作品包含在播客情节中。

承诺给粉丝的故事有类似“电影弧线”的特点,包括合适的开头、中间和结尾。将邀请演员和“电影明星”为这些有声人物代言,还可以邀请包括现任电影导演在内的各种人才创作和执导演出。C13Features计划跨越多种类型的音频“电影”,包括喜剧、惊悚、戏剧等。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发布新品牌下的第一批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